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木偶骑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怀里怎么会冷?

-----正文-----

嘀嗒嘀嗒……

墙上的时钟规律地响着,墙角的小破床上,有一大块蜷缩着的身影。屋子很破,显而易见的,主人很穷。

那大块头动了动,坐了起来。

哦,并不是个大块头,他很瘦,瘦得让人误以为他只是个小男孩,可他确确实实已经成年了。刚刚我们提到的穷主人,就是这大男孩。

“还剩最后一只木偶了。”他喃喃道。

他的父亲走得早,他也早早地就继承了“家业”——所谓什么继承,也不过就是一屋子的提线木偶。

父亲是个手艺人,做出来的大小木偶又漂亮又生动,小镇上的木偶剧团总是来这里定制。只可惜,他都没学到,父亲就永远地离他而去了,只留下他一个人。

现在,所有的木偶都被卖完了,男孩很快就会没有生存能力了。

这最后一只木偶,有名字——卡纳德斯。

卡纳德斯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这不是做出来要卖的木偶,这是他父亲专门做给他的“专属骑士”。

男孩小时候很女孩子气,很温柔,很可爱,却一直被镇上的“魔头霸王”们欺负。因此他一直梦想着属于自己的骑士,想要被保护,渴望有人爱护。

于是他父亲便夜以继日地赶工,为他做出了卡纳德斯。他很喜欢卡纳德斯,尽管它只是只木偶而已,有时候甚至还说长大了之后想嫁给木偶骑士。

每次他说这个,大人们总是哄笑成一大片,摸着他的头说着“好”。暗地里则总是在窃窃私语,说着老木偶匠的儿子脑子是不是被撞过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