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感知君の气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喜欢你,所以我能感知到你。

-----正文-----

我喜欢你,所以我能感知到你。

——题记

初秋的风吹得很凉、很舒服,带来一阵阵混杂了太多太多不同气味的信息素的气流。

泽安在这样的气流里嗅到了一丝熟悉的甜味。

“清阙,你刚才是不是说南屿回来了?”

“是啊,你是不是愣神了?——哎!泽安!”清阙话音未落,泽安已经没了踪影,“这孩子……”

.

清阙这女孩子,是泽安的同桌兼朋友。

泽安这男孩子人是挺好,就是先天上好像对大多数信息素都脱敏似的,没有感知,被认为是怪胎,让不少人都对他避而远之。

南屿退学前也是泽安的朋友,不是一般的朋友,而是——唉其实也不,应该说,还是差了那么点火候,就挺遗憾的。

.

南屿回来了。

别胡思乱想了,人家当初退学,还不知道是不是你造成的呢!

别这么想!人家还是喜欢你的!退学只是因为那些人!与你无关!你看他不是回来了吗?

“啊啊啊烦死了!”泽安坐在一块假山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一想到那股葡萄酒甜橙味儿,还带着奶茶香气的信息素,泽安的心就忍不住砰砰直跳。

他还记得南屿在他后颈轻咬的那一口。

他还记得被占有的感觉,哪怕只有一瞬。

他还记得当南屿的信息素与他的山茶花樱桃蓝莓的香气冗杂在一起的味道。

他还记得那个临时标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