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weet coffein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国伦敦的清晨

-----正文-----

【LOCATE IN:ENGLAND LONDON】

“A cup of black coffee,please!”女声清澈,带着焦急。

位于英国,早晨的伦敦慵懒闲适。但有第一节课的某位瞌睡虫却永远体会不到这种氛围。

收银台的小哥照常从手边随意提起一个牛皮纸袋。

“Lovely~Morning~”他笑起来的时候总能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枫源接过纸袋,掀开店门口的帘子,在小铃铛“叮咚”的清脆中丢下一句欢快的“Cheers”。

不常光顾店的人常会问起“Is she your girlfriend?”这样的问题。

格斯通常会礼貌性地笑一笑,淡定地说出“I've got a boyfriend.”然后在众人“哦~”的表情中“piapia”地按着计算器,然后报出结果。

.

枫源是伦敦的留学生。半年前她懵懵懂懂撞入这个陌生的城市,见陌生的人,修陌生的专业。

好在英语能用,才不至于太窘迫。

——也正因如此,又有了更多的故事。

对于咖啡依赖症患者来说,咖啡因仿佛灵魂催化剂,枫源就是。

学校餐厅倒不是没有,但coffee lover 显然不会满足于此,然后——某种意义上来说,生活所需,也可能命中注定,她认定了这家距离宿舍楼1.2km的咖啡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