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痛苦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耳失去项大王的半年

一只耳即易枳,是小情侣之间的爱称

-----正文-----

当我睁开眼发现我还在这个熟悉的房间时,心里直突突,心想:“这是碰上鬼了。”

粗略扫一眼房间,确实看不出什么变化,还是很温馨的色调,但一细看就不得了了。

那衣柜敞开着,只有几件衣服遗落在里面,其余的都不见了,仔细找了,才发现全堆在被子下面。

百年不摆东西的床头柜上放了几瓶药和一个烟灰缸,缸里面装满了烟头,看样子是好几天没倒。

床边的鞋也不是拖鞋,而是一双沾满了泥土的皮鞋,鞋印踩得到处都是。

还有浴室的门也半敞着,不用看我也知道里面的洗浴用品那些肯定也摆的乱七八糟。

当时我心里的火就来了,想把那个罪魁祸首找出来,半天,才看到被子动了一下,凑过去一看,就知道人藏在被子下的衣服里呢,因为我看得到了一小撮头发。

我念头一动,压在了被子上面,不让这“凶手”跑掉,嘴里大声喊着:

“嘿,一只耳,被我抓住了吧,你就这么糟蹋我的房间是吧,我允许了吗?”

被子下的人没有反应。

我没有在意,易枳这个人从来都是这样,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其实最喜欢捉弄人了,今天好不容易被我逮着一次,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我爬到他头的位置,用尽最大的力气,冲他喊着:

“一只耳,别装了,你把我的衣服都拿出来是个什么意思?每次都说我不爱卫生,不爱干净,今天被我抓住了吧,看你以后怎么说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