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常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家长~

-----正文-----

一晃大半年过去了,这半年他已经变得足够正常了。

他会好好工作,好好照顾自己,房间收拾得干净,烟还抽但不多了,也不会再神经质的做两个人的饭,噩梦也做得少了。

他偶尔还是会抱着我的衣服入睡,但这是足够私密的事,所以在外人看来,他已经走出我死掉的阴影了。

今天,他也去看我爸爸妈妈了。

快进门的时候,我都不想睁开眼睛看他们,我怕他们太憔悴,怕他们又长白头发,怕他们又多了几道皱纹。

但我多想了,至少表面上他们没有什么改变。

大家的分工也还是那样,老妈做菜,一只耳打下手,老爸看电视,只少了我在那里嚷嚷着饿。

只是家里安静了一点,安静也挺好的不是吗?

饭上了桌,我看到了好几样我爱吃的菜,我的凳子也摆在那,一只耳坐在我的旁边。

他们都不说话,憋的我一个劲的自言自语。

“干什么啊你们,怎么,在等着我先吃吗?这龙虾看起来是真的不错,一只耳等会给我剥几只啊。啧,你们不动我就要吃了,等会我一吃你们又说我不懂规矩,我还是看着你们吧。”

“咋又不说话了,吃饭都不笑一下,不知道民以食为天,不要浪费粮食啊,还总骂我挑食。”

我妈招呼着吃饭了。

“这才对嘛,干嘛把气氛搞那么沉闷,大家开开心心的多好啊。”

他们还是不说话,闷闷地结束了这一餐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