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性冷淡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冷淡?不可能的

-----正文-----

完了完了完了,我确认了一件大事。

这一年多,我发现一只耳大概可能也许真的变成性冷淡了!

真的离大谱,我觉得李季洋会弯的可能性都比一只耳性冷淡大,但我这一年多的观察也不假啊。

想当年年少不懂事,确实觉得一只耳是禁欲系,没什么性冲动。不过那是假象,是他为了欺骗年幼无知的我装出来的。

一只耳六岁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而据他交代,他是初二知道自己喜欢我的。但从初二到大一这段时间,虽然我们没到一起洗澡那个地步,但该看的他都看得差不多,我也没发现过他对我的觊觎。

那时候不知道他喜欢我,还开玩笑的问过他这方面的事情,他怎么回答的,得对人,没有想的人就没有冲动,那我赤条条的裸着,也没看到他冲动过,他后来告诉我,只是在忍着。

那不得不说他是真的会忍。

大一下期在一起的那天,我喝醉了。主要是那段时间突然发现了自己对一只耳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但又不想破坏我们的兄弟情,就天天跟着室友出去玩,那天心烦,不小心喝了点酒。

本来也碰不上一只耳,可室友神助攻啊,一个个都有事,就把一只耳喊了出来。一只耳看我喝醉了,也不好回寝,就去宾馆开了房。

我当时是喝了酒,但没到不省人事那个程度,当然认出了一只耳。我其实心里烦得很,一直不想见他,怕自己冲动。这下可好了,本来就冲动,还喝了酒,就一股脑的都交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