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年后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光大法好

-----正文-----

一年,两年……今年是第几年了?哦对,后天就是一只耳三十岁生日了,原来已经五年了啊,哇,真久啊。

别嫌我哇的敷衍,最近真的有点没力气,总是想睡觉,话说鬼真的需要睡觉的吗?

我还真不知道,毕竟我看到过的也只有自己这一只鬼。

其实睡觉也好,一只耳的生活太规律了,我都能背出来他下一刻要干什么了,还不如睡睡觉。

这五年其实没什么变化,除去前面半年的痛苦,一只耳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当然,他不是因为忘了我,只是履行着与我的承诺。

他答应过我,要好好的活着。

但现在我觉得,活着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这几年,看着他拼命工作,不给自己一点喘息空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不是这样的性格,可能是我刺激到他了,让他变得想把一切东西都抓在手里,不愿再放给别人去做。

他现在条件很不错了,房子有了,车有了,工作也稳定,这样的人应该很好找对象的,可他不愿意,就算是我爸妈劝他,他也敷衍了过去。

这几年看他这么走过来,我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我开始想,他是真的需要有个人陪在他身边,管着他了。

我已经认清也放弃了,我对现实世界是真的造成不了半点影响。他们看不到我,我是个隐形鬼,什么能力也没有,我不能为一只耳带去什么,这些年是一只耳自己走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