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极光下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极光真的很美

-----正文-----

一只耳这个家伙是真的飘了,他居然整整请了五天的假,他也是真的敢。

至于礼物,他怎么可能瞒得住我,我就算不主动去看,机场的航班消息一播报,也就明了了。

其实就算我不去看,不去听,大概也知道他要去哪,这是我们的一个约定——三十岁的约定。

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他送了我一个星空投影仪,当窗帘拉上,星空投影在天花板上,好像真的置身于那片天空下。

我小时候看过这满天繁星,星星最亮的时候还能看见星河。但长大以后,就很少看到了,大多数时候只有零落的几颗星星。

那天我和一只耳躺在床上,看着那片星空聊了很多,聊着聊着我就突然想到了极光。

我还没看过极光的,只看过图片和视频,如果哪天有机会能和一只耳去看极光,应该挺浪漫的吧。

我这么说着,他应和着我,抱着我说要不要做个约定,约定三十岁的时候一起去看极光。

我当时可任性了,问他为什么要那么久,他居然说怕我跑了,约定的久一点,说不定我会贪心这个约定,就不跑了。

嚯,我是这样的人嘛,我那时真的气得好久没理他。

后来我们还商量好了许多细节,比如虽然我生日时比较容易看到极光,但是那是冬天,比较危险,我也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等不到我生日那么远,所以定了一只耳生日那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