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眠的一只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项大王的病

-----正文-----

一只耳又开始失眠了。

每年快到十一月的时候,一只耳就会失眠,大概是这三十年来,十一月给了他太多极端的情绪。

我的生日是11月13日,我的祭日是11月15日。

生死不由我做主啊,我也想再多活几天,我挺过了我的生日,又熬了两天,实在没有力气与死神对抗了。

但我心里还是挺满意的,至少一只耳和爸爸妈妈给我过了我的二十五岁生日,那这样的话,其实我是二十六岁去世的,就好像多陪了他们一年。

那段时间,一只耳每时每刻都守在我的身边,不敢闭眼,生怕自己睡着了,我也就跟着睡过去了。

看他那个样子,我哪敢啊,只能笑着和他说,不会的,你去睡会,这里有医生护士,你还是不放心的话,我爸爸妈妈你总相信吧,你们轮着守我,我怎么敢抛弃你们。

他可犟了,平时在长辈面前成熟稳重的他,说什么也不愿意离开我。

本来我爸妈还不知道我们的事的,可他表现得太明显,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但那个时候已经没人去想那些了。

但就算不是这种时候被我爸妈知道,我觉得我爸妈也会接受我们在一起,我和一只耳孽缘太深了,我爸妈也斩不断,那就只能接受了。

其实我知道,一只耳是自责的,他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我,所以强撑着惩罚自己。但这哪是我们能干预的,之前做切除手术医生也说了是成功的,之后恢复也很好,谁能想到会脑转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