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中的我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面了~

-----正文-----

十一

我好像进入一只耳的梦了。

这几天我陪着一只耳失眠,他睁眼发呆,我也跟着发呆,他吃药,我没有药可吃,但我用不着。

我所谓的睡觉其实也不算睡觉,毕竟我是只阿飘,只是闭起眼睛,不去想其他事,让时间流逝。

那天朦朦胧胧的,一点声音都听不见了,安静的可怕,所以我睁眼了,然后看到了站在我墓碑前的一只耳。

当时我还以为我记忆断片了,以为还在现实,以为一只耳大半夜不睡觉跑到墓园来找刺激,直到一只耳与我对上视线,死死地盯着我,一脸不敢置信。

我当时也很震惊,因为一只耳看到我了!那时候我脑子里第一个想法是,一只耳是不是寻短见了,是不是也变成鬼了,不然怎么会看得到我?

我从来没有那么生气,气得我直打颤,我真的恨不得把他的灵魂塞回到他身体里,他要是寻短见,那我这么多年的陪伴算什么?他以为当鬼很好受,很帅吗?

这五年,没有人能看见我,我也只能跟在一只耳身边,却什么事都做不了。一只耳哭,我只能看着,嘴上安慰,可他听不着,一只耳用工作麻痹自己,不好好生活,我再怎么骂他,他也听不着。

一只耳就在我面前,我不能触碰他,我给不了他拥抱,我所能做的只是看着。

这五年我是个彻彻底底的旁观者,电影观众还能交流剧情,可我能和谁说去?我心里不难受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