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祷(桌上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周末,荔湾沙滩,GQ杂志年终晚宴。

今年受形势影响,行业遭遇寒冬,艺人大多没戏约,接到邀请几乎没有不来的。但红的和不红的,在座次和出场顺序上还是泾渭分明。

比如,出场走红毯这个环节。凌然到得晚,但压轴。宣传方安排和他一起走的是上季度网剧大爆的女主。对方是刚出道不久的元气少女,凌然虽俊,但煞气重,明明是养眼couple,挽着胳膊却走出了视死如归的效果。

姜宛坐在晚宴长桌一角,穿了件绛紫色丝绸抹胸礼服,像个反派女主似的,一边喝鸡尾酒,一边翘着腿,看凌然的热闹。

她的咖位连红毯的边都蹭不着,今天下血本租了件Dior过季款,但尺寸不合身,剧烈活动容易走光,她只能坐得端庄优雅喝得小心翼翼,听到邻座艺人向朋友亲切询问,啊那边那个特能装的十八线是谁?

姜宛神秘微笑了一下,甩了甩落到肩上的发尾,朝对方抛了个媚眼。男艺人立即红了脸,看都不敢再看她。

那边凌然签完了字,礼貌送对方落座,按照宣传的安排,在嘉宾席挑了个离她最近的坐下,但两人还隔着几排位置。

她毫不介意,喝光鸡尾酒又去拿了一杯,比度假还悠闲。晚宴本来就是social场合,眼瞧着四周的艺人互相寒暄的寒暄,拉商务的拉商务,她打了个哈欠,眼睛只瞄着制作人和导演那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