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失约

01

恒安街上车水马龙,南池子大街右边是中山公园,有人练剑,跳广场舞。除了高高红色墙壁内隔着的,其余都是烟火人间。

姜宛骑着共享单车从人群里穿过,嘴里叼着豆浆袋子,车把上挂着油条煎饼,哼着小曲等红绿灯,心情轻快愉悦。

她是从凌然家里出来的。

那人虽能折腾她到半夜,却永远能六点起床,想来是从前的职业习惯。在她搬来之前,他家里几乎空无一物,突出清心寡欲四个大字。

但她搬来之后,发现以上四个字纯属扯淡。

桌上,地毯上,浴室里,写字桌,厨房流理台。能想到的想不到的地方,都试过,而且试了不止一遍。等她耐受力有所增强之后,也试过露台。

全城不能飞无人机,四周有最高级别的反监控设备。但那次给她印象实在太刺激,所以只试过一回。

他是穿衣后庄严圣洁得能去做牧师的人。脱了衣服也是,话也少,反倒喜欢把她弄出各种声音,尤其喜欢看她哭,一哭就会骂他变态,狗东西,手指捏成拳头打他,把背后抓挠得不忍直视。但后来发现他对这个特别热衷之后,她就闭嘴了,变成哑巴新娘。这时他就会走温柔路线,伺候得她欲仙欲死,直到不自觉地叫出声,然后重复以上过程。

然而她觉得,现在和他这样很好。

姜宛自认是不擅长情感表达的人,碰巧他也是行动多于语言。在一起时多是动物般的肢体交流,偶尔交心,也是类似于发泄得狠了之后的意气话,当不得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