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浅水湾饭店》是大剧院年终戏,各方重视,宣传造势比她想象的夸张。姜宛是周三背着帆布包双眼乌青地下地铁时,瞧见了一号线地下信道里的大幅海报,才知道她这次有可能真的会小红一下。

海报上她和许煦的脸各占一半,分剪影版和意象版。其中有一张,拍定妆照时她就很喜欢,是白流苏站在开满了凤凰花的断壁残垣边上,背景是碧蓝的海,不远处断墙的尽头是范柳原。

那一截断墙和白蛇传里的断桥很像,都是男人和女人相遇的地方。所有相遇在刚开始都是美好的,但只有在台上,才会有接近完美的收梢。

前几天导演组接受了一个综艺采访。那天她刚退烧,瞧着闷闷的,没想到口出狂言,把直播观看率刷了一个小波峰,还浅上了个娱乐榜热搜。

姜宛记得那是个有关爱情观的问题。台本里原打算让她讲一些女人当自强不能太依附男人之类符合主流预期的话,但她拿过话筒,心里的话脱口而出。

”其实我很喜欢原着里的爱情观。两人最后各取所需,男人得到了爱,女人得到了钱。其实白流苏不是个市侩的人,她只是缺少不市侩的机会。我们不能道德绑架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人,问她为什幺不要爱情要面包。”

许煦当时就在她身边,不顾导播眼神劝阻,也拿起话筒。

“那你呢,你是白流苏还是范柳原,姜宛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