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浅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八)浅酌

01

“别这幺说。”

凌然声音喑哑,凑近了她才看到他脸色有多不好,气宇轩昂不过是强撑的表象。眼角血丝明显,估计是几天睡眠不足。

”凌总能做,我就不能说?”她想起Chanel美女,气上了头。“我送前男友手链怎幺了,你离婚几天就带女伴来参加见面会,我也没说什幺啊。”

“你把我微信拉黑了。”他苦笑。

“我把你……都离婚了我留前夫微信号干什幺,约炮吗?”

姜宛说得激动,头发掉下一缕在额角。他伸手给她挽到脑后去,最自然不过的下意识的举动,她忽然就哽住了。

“你能不能别……”

能不能别这幺爱我。

他抱住她,起初小心翼翼,然后越来越收紧,最后变成了一个要把她勒断气的拥抱。好像只要疼痛足够深刻,就能确实证明对方的存在。

“我没有绯闻女友,没有婚约对象,除了你,我谁都不需要。这句话到我死,永远有效。”

她心里酸意奔涌,又很甜蜜。奇怪的是,他的爱总要和死连在一起说。

她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也擡起手,回抱住他的腰。

”能不能别死。”

他埋头在她肩弯里,闭上眼,睡着了似的。

“是人,总得死。”

“那能不能别死在我面前。”

她手冰凉,被握着放在他手心,逐渐回暖。

“好。”

“别只说好。”她握他手:“说点别的。”

”我爱你。”

她沉默了一下,笑了。在狭窄衣帽间里,昏暗灯光下,笑得肩膀直抖。凌然轻吻她露在外边的肩,脱下大衣披给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