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合欢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教过他很多次——合欢宗弟子绝不要爱上任何人。

女主是渣女噢。第一世基本都是第一人称,后面短篇有第三人称的。

-----正文-----

1.

我初入宗门时,认识的第一个人是我的师兄单义谦。那时我嫌他外貌丑陋和肤色黝黑,颇瞧不上他。他也没放在心上,好脾气地教导我,带着我四处游玩,不计前嫌地给我介绍他的朋友。

他很是大方阔气和重情重义,我常常看见他赠送大把的天材地宝给他在大自在殿修行的挚友陆道立,在游历时热心肠地救素不相识的落难人。他和我周边的合欢宗弟子格格不入,在一个合欢宗弟子身上我居然看出一丝佛性,真是怪哉怪哉。

我不得不承认我也许是一个天生适合合欢宗的料,我贪婪又卑劣,冷心又无情。我很眼馋师兄的那些贵重的礼物,即使嫌弃着也愿意耐着性子和他虚与委蛇。

他把我教导成了一个合格的合欢宗弟子,自己却没能做到。他把我拙劣的手段和卑劣的本性看得明明白白,却依然温和地照单全收。

他终究是爱上了我。

单义谦把能给的一切都给了我,但我会飞得更高更远,终有一天我会走出这段被他牵着前行的岁月。我得到了想要的,很快抽身离去,他却依然画地为牢,停留在原地。

合欢宗人的爱意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平,我从不关心他的纸鸢来信,也渐渐不再清点他混在礼物堆里送来的那些天材地宝。那些前仆后继来救我和探望我的面孔重重叠叠,他从来不是那个必要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