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凌霄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终于与天同寿,然而已无人能在我身侧立足。

-----正文-----

1

我是在秘诀探索时认识的栾许,他风姿绰约,有让人见之不忘的魅力。栾许是这次秘诀探索时凌霄宗的带队师兄——凌霄宗的大弟子,最年轻的元婴真君。以他的天赋,也许再过百年,就有望竞争掌门了。

我那时境界低微,觉得他这种天之骄子高不可攀。但美好的东西总是让人心向往之,我总是会控制不住去收集他的讯息。终于,蠢蠢欲动的心战胜了境界和身份的差距,我厚着脸皮开启了倒追之路。

天骄总是特权的,我丝毫不在意他一开始的冷漠。虽然是早已不在意尘缘的修仙者,但在我年年不落的生日礼物和狗皮膏药一样的缠人攻势之下,栾许终究还是动摇了。我看到他冷漠的面容渐渐有了一丝丝的触动,从拒绝我的出行邀约到主动约我雨中漫步。

佳节之夜,人间的城镇热闹非凡,流光溢彩的灯光洒在他俊俏的眉眼之间,那一刻他低头看我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温柔似水。两个人的心跳逐渐重合,少年少女的脸上泛起红晕,垂下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缠在了一起。天空炸开五光十色的烟花,两个靠得越来越近的身影在光影中明明灭灭。

春日,栾许寄来凌霄山上绽放的第一支桃花,随桃花而来的还有一份婚书。

我们举办了合籍大典,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温存。他带着我游历看遍大好河山,在月圆之夜一起小酌怡情。他会在我被人寻仇时挡在我面前,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寄来写满思念的纸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