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美避开恋爱buff的直男剑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跨越生死找到你,怎么可能轻易放弃爱你。

-----正文-----

1

我一个合欢宗妖女,不好好骗漂亮男人,反倒喜欢给俊男靓女做媒。在万剑山检查新豌豆的长势时,我遇见了万剑山长老桂隆。藏蓝鹰眸,墨色马尾,好一个浓眉大眼的黄金单身汉!

我厚着脸皮缠着他打探了些基础信息,单方面强硬地交了个朋友。也许是我双眼放光的模样看起来太痴汉,桂隆有很明显的嫌弃之色,“合欢宗妖女休要馋我身子”仿佛写在了脸上。

真是冤枉!我可是个的好妖女,除了生存必需不轻易骗男人的!

我一边说着对他没有那种意思,一边兴致勃勃地打探他的情感生活,几盏茶后,逼得桂隆忍无可忍地把我赶出他的屋子,我笑嘻嘻地告辞,表示下次带友人前来拜访。

我去星机阁拜访了一位和桂隆境界相近的姐妹芮诗。好的红娘会有好的话术,在我若有若无地提起桂隆后,芮诗生了好奇之心,拍板同意和我一起拜访他。

我热络地介绍他两认识,在气氛尚佳时借口离开,留他俩单独相处,自信满满地觉得此事十拿九稳。

夜色笼罩,一日终了。芮诗脸色难看地回来,骂骂咧咧地跟我讲桂隆就是个呆子,三句话不离自己的剑,他两颇不对板,在我走后尴尬相对了一天。

我做媒向来顺风顺水,竟然在他身上栽了跟头。我不信邪,去各大门派搜刮适合牵线的女方。万剑山虽然盛产直男,但总会有喜欢这款性格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