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合欢宗宗主互相伤害的那些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渣男渣女大battle

-----正文-----

长剑“噗嗤”一声送入余澄之的胸膛,男人重重地倒在地上,喷洒的血溅上我猩红的裙摆。我慢条斯理地擦着雪白的长剑,柔情似水地嗔道:“哎呀呀,曾经的合欢宗宗主,竟然沦落到这般狼狈的境地。”

余澄之眼中迸发出一瞬间的恨意,又很快被悲哀掩盖下去。他双目无神地望着那渐渐模糊的猩红衣摆,想伸手抓住什么,最终狠狠地垂落,没了声息。

我深深看了一眼这个曾经牵引我思绪的男人,转身一剑劈开了地牢的大门。阳光透进昏暗的囚室,映出一双剪水秋瞳。

“我杀了他。”我歉疚地朝她伸出手,“回家去吧。”

——1000多年前。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上一世的记忆,我记得那些磕磕绊绊求仙的苦,记得那些被时光湮灭的红尘往事。托这记忆的福,我不到百岁成为了最年轻的渡劫真君。穹顶不过触手可及,多么索然无味。

我厌倦那些触手可得的爱,我要烈马,要磐石,要这世间不一样的色彩。

合欢宗宴席上,长老们觥筹交错,谈天说地,公然调情比比皆是。我揽着束嘉,懒懒地瞥着首座的宗主余澄之。该说他不愧是宗主,五官一等一的俊美,额上的合欢纹鲜艳欲滴,紫色眼瞳通透瑰丽,罕见的蓝绿色长发半披半扎地留在脑后,潇洒中透着一丝雅致。

余澄之察觉我饶有兴致的眼神,似笑非笑地朝我遥遥敬了一杯酒。两双相似的紫色眼眸相撞,笑意之下是暗潮汹涌,彼此都从对方身上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