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虚圈生活大有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愿意说吗。

-----正文-----

破面们的住所分散在虚夜宫主建筑的四周,而十刃的住处又被称为“行宫”,听上去像是宫殿,实际上只是一座座独立的塔楼,并且以蓝染的审美大部分房间的窗户都跟监狱没什么区别。

从官比较多的十刃行宫相对会比较热闹一些,对于没有从官的十刃来说,行宫看上去和冷宫没有什么两样。

我甚至能脑补出烏尔在这数地砖的样子(甄嬛传看多了你)。

虚夜宫彻底贯彻了假大空的设计理念,如果不是烏尔奇奥拉带路,这破地方我一个人能迷路到千年血战,每个建筑内部都设计的差不多也就算了,这反人类的房间大小到底是谁拍板的?蓝染你到底要这么大的空间做什么啊!跳普拉提吗!

马上就连夜写十个改造方案提交给萨尔阿波罗,我忍不了了,这些空房间通通给我改造成游戏厅游泳池室内羽毛球馆!

从萨尔阿波罗的行宫出来,烏尔奇奥拉就一言不发的带路,说实话我是真的有在慌的,倒不是怕烏尔会做什么(?),是怕自己真的会控制不住……

“你在害怕什么?”胡思乱想的时候,原本沉默的烏尔停下了脚步突然开口。

我心下一惊,糟了,又被听到了,这该死的绑定真的要跟我一辈子吗,下意识后撤半步:“没、没有在害怕啊?”

烏尔奇奥拉转过头看向我的眼睛:“你在怕我,为什么?我不会杀掉你,也不是要软禁你,你为何在心里抗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