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逃避可耻且没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相信他一下嘛。

-----正文-----

我逃跑了,再一次的。

史塔克避嫌一样飞速跳下天盖,我用响转跟上了他,烏尔奇奥拉这次没有阻拦我,停在天盖破开的洞旁,我鬼使神差般回头看了他一眼。

残月下的破面停在原地,尾巴松开我之后就一动不动的躺在砂砾上,卸了力的宽大翅膀微微拖地,他依然没有任何表情,用彻底虚化的瞳孔注视着我。

……有点可怜,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慌乱离开的同时,我这么想着。

不知道该去哪里的我一路跟着史塔克回了他的行宫。

第一十刃的行宫和第四十刃的布局上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灯光比烏尔那里要亮堂得多,房间里到处摆着软乎乎一看就很好睡的垫子,史塔克随意的倒在其中一个上:“坐吧。”

我有样学样也把自己往软垫里一扔,开始装死。

“所以,你俩怎么了?”史塔克并不打算让我就这么简单的逃避,“吵架?好像也不是吧。”

“……”我脸朝下趴在垫子上不说话。

史塔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自行开始推理:“虽然从一开始就感觉你俩不太对劲……你明明弱的要死,他的性格也不像是会自愿保护弱者的样子,但是却莫名其妙的把你留在了身边,那只能是有利益纠葛了吧,但也确实看不出你能有什么利益……伴侣也被你否认掉了,说实话不是我八卦,是真的很奇怪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