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拉上窗帘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的。

-----正文-----

烏尔奇奥拉变得很粘人。

当然,只是在独处的时候,一旦周围有其他人存在,黑发破面又会摆出那个双手插兜的姿势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萨尔阿波罗用实际行动证明:虚夜宫可以是一天就建成的。

原以为将虚夜宫所有的禁狱风窗户,统一更换成玻璃落地窗这种难度等级的装修动作需要至少一个月左右的工期,然而路德本的归刃实在是太好用了,进门砸墙换窗挂窗帘走人甚至不需要一小时。

路德本和他的装修部队恭敬地对着烏尔奇奥拉鞠躬离开,门关上的同时黑发破面就来到了站在落地窗边的月见里雪奈身后。

“完全没有风景可言——不过这下室内亮堂多啦。”灰蓝色头发的娇小少女趴在玻璃上打量着,她穿着露比的工作服——虽然抗议过要换一件但是萨尔阿波罗暂时忙的顾不上——袖口和裤腿全都裁短了,露出她虚化的手掌与脚踝。

即使是被骨质包裹着,看上去也都过分纤细了,似乎不需要费什么力就能将它折断。腰侧露出两片莹白肌肤,能看见皮肤下凸起的胯骨,随着动作一起一伏。

“这个窗帘挺遮光的,萨尔阿波罗还蛮贴心的嘛!”

已经习惯背后投射过来的目光,月见里雪奈拉上窗帘感受了一下遮光度,颇为满意的点点头,随后转身栽倒在床上。

“睡午觉了,昨天跟葛力姆乔打了一宿游戏都没睡够——”她躺在床上伸了一个巨大的懒腰,随后卷过被子像是真的要入睡一般的打起了呵欠,“烏尔奇奥拉,你要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