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心分一半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家啦。

-----正文-----

咖啡馆内暖气开得很足,不少人选择待在这里歇歇脚,喝一杯温暖的咖啡,吃上几盘小点心。附近几桌客人注意到我和烏尔奇奥拉的动作,无非是抿着嘴笑,或者因为烏尔脸上奇异的泪痕多看几眼。

烏尔奇奥拉像是没看到那些目光一样盯着我,我捂着嘴,脖子以上已经红透了,胡乱拿起烏尔的围巾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将半张脸都埋了进去。

没有温度的破面并不需要这个好似装饰品、起不到任何保暖作用的围巾,即使在他身上围了半天,围巾依旧像新的一般没有留下任何气味,不像史塔克,史塔克身上散发出一种大型野兽被太阳晒过之后暖洋洋的味道,被他躺过的地方都会留下这种令人昏昏欲睡的气息。

烏尔奇奥拉的身体,皮肤,口腔,都像是空气一样,什么味道都没有,一片虚无。

即使刚刚做了那样激烈的事,他的呼吸没有丝毫紊乱,脸上依旧什么表情都看不出来,

心绪只传递过来短短几瞬,随后立刻就被完好的掩埋起来了。

他的两只手还在我的腰侧,虚虚的搭在那里,我将他的手抓在手心,慢慢的放在胸前合拢。

我垂眼看着他顺从的停留在我手心的一双手掌,灰白色的,拥有好看的骨节与黑色的指甲,甚至能看见皮肤下颜色稍暗的静脉。

只要他想,这双手随时能将我压制,毫无还手之力的那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