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喜欢二段归刃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是喜欢这个姿态吗。

-----正文-----

*略微人外预警

自打上次被烏尔奇奥拉过激的行为做昏过去,月见里雪奈对“交配”一事产生了些许的抗拒。

虽说是她自己说的“做什么都可以”。

但果然还是太激烈了,快感一旦超过某个承受不来的阈值,就会令人感到恐惧。

通过心灵感应微妙的察觉到这一点的烏尔奇奥拉从那天后也没再提起交配,又回到了之前瘫着一张脸黏黏糊糊的状态,似乎只要贴贴就够了。

暗自松了一口气的雪奈并不知道,狡猾的破面在谋算什么。

-

“怎么样?在这里的话就不用担心虚夜宫被打烂了。”

萨尔阿波罗化身基建狂人之后,通过附着在葛力姆乔身上的微型摄像细菌和资料收集器(葛力姆乔:什么时候把那种东西装在老子身上的啊!),把浦原商店的地下室给整个复制过来了。

当然,景观改成了虚圈特供,天空也换成了夜晚。

“很不错呢~”市丸银看起来颇为满意的摸摸下巴,“就算是在这归刃也没问题了~”

史塔克皱着眉头:“所以,要让我们在这里对战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召集你们过来啊~”

不管是浦原店长还是市丸银,都在为了雪奈口中的“两年后”准备着。

地下室投入使用的第一天,市丸银就把所有十刃叫了过来,要他们在地下室里通过互殴和观察其他人的战斗思路开发自身潜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