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灵魂伴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正文-----

*时间为千年血战结束后

*没错是谁都没死的世界线

-

赫丽贝尔敲开了第四十刃行宫的大门,前去开门的我一头雾水。

我说实话,我跟她不是很熟,除了空座町大战结束那天带着她跟她的从官去找井上织姬治疗以外,基本没对话过几次。

哪怕我们刚刚经历完这个世界最后的危难——我一直躲在幕后让市丸银和店长大人当我的传话筒——所以还是没有什么交流。

赫丽贝尔也不是热衷社交的类型,不过她很喜欢我在现世买的书和电视剧,偶尔会问我出续集了吗。

但是交情也就到这里为止了。

下半张脸被面具包裹的黑皮大姐姐看不出表情,她掀起眼皮看了一眼我身后背后灵一样的烏尔奇奥拉,似乎这样就算是打过招呼了,又垂下眼看向我:“瀞灵庭的女性死神协会邀请我们去现世度假。”

……什么东西?

这几个单词我都懂但是组合到一起是啥意思我咋搞不明白了呢?

我连反问都做不到,赫丽贝尔看着我呆愣的脸,补充说明起来:“说是庆祝胜利,也让我叫上其他的女性破面们。”

“只有女性吗?”我的大脑总算接受了这段庞大的信息量,脑海里模模糊糊的像是想到了什么,但是又被我否定掉了。

哈哈,那些都是TV原创回啦,在大白家里开趴之类的怎么可能呢,哈哈哈……不会是真的吧!

赫丽贝尔的眼睛里透露出“果然如此吗”的信息,回答我:“伊势小姐说,如果想带其他人的话,也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