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_梦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隋小骏,我们复……

-----正文-----

隋小骏一进门就瘫到了沙发上。

腿伸展,松领带,他一只手搭在眼上放空许久,最后才扒掉了外套。

六十平的一居室,他一单身男性足够住,唯一的问题就是没精力收拾——在公司呆的时间远比在家多得多,回家衣服一脱扔到沙发上,每个周末能把攒的脏衣服洗洗已经是极限了。

隋小骏起身烧水准备泡杯浓茶,他宁愿今晚失眠,也不想第二天因宿醉而头痛。

凌晨三点钟,打开音响,助眠音乐定时一小时,出乎预料的,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上次做梦,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隋小骏感觉自己漂浮在空中,一片雾气看不清在哪儿,直到传来“叮铃铃”的响声,眼前突然出现了无数扇门,成群的学生潮涌而出,继而拥堵在狭窄的走廊里。

和老同学吃顿饭,果然会梦到高中吗?他有些想笑,定睛一看,不远处果然出现了蒋子和其他几个朋友。

“说好了啊,礼拜天儿早上八点,老三中足球场见!”蒋子回头,“隋小骏,你来吗?”

“去不了,这次再不进前二十名,我爸该拿墩布把揍我了。”

“你傻啊,抄抄季峰的不就得了,他可是咱年级第一!”

“……别跟我提他。”

“前几天你不是刚去过他家吗?吵架啦?”

梦到谁不好,居然梦到了季峰?做梦都不让他安生,隋小骏转身想离开眼前的场景,穿过玻璃出楼,面前是一片小树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