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_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我家吧

-----正文-----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天大的事,都大不过领导派下来的工作。

公司年前接了个新项目,当时说好需求他们都开工了,结果最近突然又改了方向,与第一版相去十万八千里。半个公司都陷入了周周九一六的噩梦——朝九凌晨一加单休,隋小骏哪里有空去想季峰的出现和那场莫名其妙的梦。

好不容易找到一处停车位,再走回小区已经快两点了,隋小骏把包翻了三四遍,都没找到门禁卡和钥匙。

“……”他转身看向一旁的门卫房,守夜班的小哥不在,不知去哪偷懒了。

也是,就算能进小区,家门也进不去啊。

隋小骏苦恼,找宾馆过去就得三点,睡三个小时就醒了。或者直接回公司?可第二天还得返回来找人开锁,不然明晚加完班回来一样进不去家。实在不行,只能去附近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凑活一晚了。

就在他左右摇摆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声惊讶:“隋小骏?”

说熟悉,是因为不久前,他就被这么吓过一次,好在他手里没有酒,避免再出一次洋相。

隋小骏张了张嘴:“……你怎么在这?”

季峰走到他旁边,从口袋掏出钥匙串刷开门禁:“我住这里。”

他又问:“加完班没拿钥匙?”

隋小骏噎住,点了点头。

“来我家吧,这个点儿好多宾馆都满房了。”

隋小骏跟在季峰身后,脑海中不断闪过各种各样的疑问——自己是怎么做到动作先于思想答应的?季峰怎么也住这个小区?他这个点才回来之前去哪了?邀请自己去他家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