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_随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正文-----

“隋小骏,你可考虑清楚了,离开这,就你只有八年工作经验,哪有公司会让你做项目总监?”

隋小骏把离职申请“啪”地一声拍在老总桌子上:“不劳您操心,您还是抓紧时间培养新人吧,我的工作,可不是那么容易上手的。”

毫不留情地推开办公室门,隋小骏发现很多前同事表面还在工作,实则都在暗中默默观察,他落落大方地招了招手:“拜拜,我走啦。”

几个关系不错的同事站起来想送他,紧接着老总就气冲冲地推门冲了出来:“三分钟后来我办公室开会!我看谁敢送隋小骏!”

刚评了优秀员工没多久的同事像没听到似的,紧跟着隋小骏走了出来:“骏哥!这么突然离职?”

隋小骏有些意外:“你小子胆子挺大啊。”

“拜托,我也忍他好久了,要不是想跟你学本事,实习期没过我就溜了。”他神秘地靠近隋小骏,“你上周没来上班,盈科魏总还来咱们公司来着,在老总办公室呆了好久,之前的项目最近也在交接了……”

隋小骏笑笑没有多说,虽然前公司做的不地道,可他还不至于落井下石,转移话题道:“所以呢?你想跟着我干?”

同事瞬间两眼放光:“可以啊,你如果要我,我这就能跟你走!”

隋小骏:“那对不起了,我现在也没饭吃,全靠别人养我呢。”

同事愕然:“啊?是春天那个黄纸条的姑娘吗?我靠你动作可真快,居然傍上富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