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_車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怕,来吧

-----正文-----

即使属于两人共同的记忆有过断层,可身体仍熟记着彼此。

刚被季峰弄整齐的衣服,因两人的纠缠变得凌乱不堪。季峰担心自己压到隋小骏,手肘撑在一旁,另一只手则顺其自然地从衣摆下钻了进去。

皮肤质感仍然很好,上班久坐而软软的小腹反而让他的身形不像以前那般消瘦,季峰熟练地抚过腰侧攻上胸口敏感,隋小骏果然侧头耸肩,把手搭在了季峰肩上。

“季峰,我好久没做了……”

“我知道,我会慢一些。”

“不是……我家没套……”

季峰没好意思说,自从他搬来这里,口袋里永远都放着几包TT。他正想抬起身子拿出,身下的隋小骏会错意,还以为他要离开,急忙伸出胳膊揽住了季峰的脖子。

“别走,我刚体检过,就这么做不可以吗……”

季峰要疯了!

虽然岁数见长,人前看着挺沉着冷静,可脱光了衣服照样打回原型——而他偏偏拿这样的隋小骏毫无办法。

还未等他反应,隋小骏就擅作主张地脱掉了内裤,半梦半醒地伸手摸到下身,喃喃自语:“你不来,我自己来……”

季峰被当前的情境惊得半晌未回过神,待他伸手去阻止隋小骏时,自己的裤门也被那位主动拉开了。

“我来!”

隋小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他轱辘一通滑到下方,把季峰的裤子褪下一截,就急不可耐地扒开了内裤缝。季峰想动,下身被对方用双腿钳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