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乔的演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假过后,高三生还剩最后三个月的学习时间,桐华开学时开展了动员大会,高二和高三的学生均要参与。

“同学们!在这关键的时刻…”校长激情澎湃的在台上演说,无人机扫过全场,台上的大屏幕上实时放出画面。

何易水坐的绷直,胳膊却轻戳了下方卿,方卿稍靠向她,示意她在听。

“咳,你看前面弄无人机的是徐清淮唉,听说那无人机就是他的…”何易水嘴不动从嗓子里挤出声音。

方卿学不会她的说话本领,德育处主任李建峰还站在前面,所以她只是点点头表示知道。

“下面有请高二学生代表--乔望同学上台发言!”校长说完这一句话带头鼓起掌。

是的,这场动员大会不只是高考动员大会,而且是高二升高三的动员大会,每个级部都会有学生和老师代表发言。

掌声很给力的响起,乔望从第一排站起来,无人机赶快飞到他脸前。

顿时台下有了不少吸气声,乔望顿了顿后继续朝发言台那走,无人机寸步不离的飞在他身后,台下叽喳的说话声逐渐变大。

“唉!安静!”

李建峰瞪着一双牛眼指着台下学生,说话声立马小了很多。

“同学们好,我是高二二班的乔望,很高兴在此…”男生提了下话筒,清清嗓子开始发言。

修长挺拔的男生背光而站,清晰有力的发言,再加上利落短寸,乔望看着就有股向上的劲头。

方卿认真的看向男生,何易水用胳膊肘戳戳她,方卿侧过脸,何易水扬眉对她促狭的笑起来,方卿无奈的也一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