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别(h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假后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气温逐渐上升,转眼来到六月。

闹哄哄的高二教室,学生们在拾掇书本,为三天后的高考准备考场,同时为了不影响高三最后的考前复习,高一高二放假五天。

虽然高考之后就是高二生的地狱,但放假当前,先爽才是硬道理!

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这五天该怎幺耍,通宵打游戏还是出去逛街…

“卿卿,你明天和我们出来逛街不?”何易水穿过大半教室,兴冲冲的跑到方卿那问道。

方卿在安静的拾掇东西,闻言想了想,“我就先不去了,明天有点事情,改天吧。”

何易水点头说行,那下次再约。

方卿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思绪飘散。

说起来,她很久没和乔望见面,乔望虽然被保送,但他仍忙的要死,拿到Q大的课表和教材书后,他就开始自学经济和高数等课程,乔国梓还经常叫他去公司帮忙处理些事务。

除此之外,乔望每星期还给她制作出一张学习计划,列出有针对性的学习模块。

方卿问乔望他的一天是不是四十八小时,这幺多事凑在一起,他还是完成的很好。

在一起的时间里她也被影响,活跃的思维让她不再局限于某个题目,学习上有了重大突破,如今一直稳定在班级前两名。

想到这方卿叹一口气,男朋友很好,但除了周末之外,她基本见不到他。

晚上躺在床上寂寞难耐之时,她就会更加想乔望,想他干的她潮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