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Part on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1

今天老虎不在。

普天同庆。

候沄嘴巴里叼了根不知道有毒没毒的草,蹿到了林中最高的那颗树顶上,两只眼睛滴溜溜上下左右一扫,心情大好。

这片林子往北二千里,往南二千里,往东二千里,往西……呃,这个方向他也没去过,不过这不重要,总而言之,统统都是他家的!

虽然唯一有些悲哀的就是:他不是这里的家长。

不过今天老虎不在,底下的喽啰是时候谋朝篡位了。

那什么,人间不是有一句:“山中虎出行,猴子当大王”么。

说这话的人一定有大智慧。

至少候沄觉得特别有道理。

2

候沄篡位第二天,出事了。

小兔子嘤嘤嘤地跑过来告状,罪指老对头胡笙道:“候哥,呸,候大王,这不要脸的狐狸抓了我族小崽子!还不放人!”

候沄顺着他身后望过去,胡笙自顾自在他的洞府坐下,反客为主般倒了一盏清茶。他不急不慢地轻啜半口,偶然可窥见一口白牙,末了悠悠感慨:“唉——兔子的毛是多么暖和。”

杜潺一愣,嚎的更厉害:“你这变态狐狸,居然想着剥兔子皮!”

胡笙则做出“含冤”状,伤心道:“你怎么乱说?我不过借他们一身毛暖床罢了!”

杜潺气狠了一跺脚,突然冲上去揪住胡笙的领口:“阴险小人,赶紧放了我辈崽子!”

“不行,我会冷死的。”

语罢,胡笙退了一步,眼睛往小兔子那转一圈,笑道:“你这身也不错,不若陪我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