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Part tw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10

-----正文-----

6

候沄已经放弃治疗眼睛了。

他拉着胡笙挡在前面,在“狐盾”后头悄咪咪问秦风泱:“诶,秦二哥,你来干啥的?”

秦风泱看似人畜无害,紧接着就放了点火烧小猴子的屁股,在一片惨叫声中缓缓道:“这说法可就多了,一是许久不见怪想你们的,二是弟弟丢了,做哥哥的难免上火。”

候沄让胡笙泼成了落汤猴,方才好受了些,听到这二傻子的胡言乱语,压根是连根猴毛都不想相信。

秦风泱又漫不经心道:“哦,顺便来查查最近皇城里吸阳气的害人妖。”

总算是靠谱了点……个屁。

候沄大骂:“你是被XX糊住脑子了吗?哪里来的害人妖?”不是他吹,就凭老虎管着这块林子,别说是害人妖,方圆千里都不敢出半点邪祟。

秦风泱不答。

反而是胡笙踩了他一脚,看向了秦风卿。

状元郎脸上的红光隐隐压了一丝黑气。

候沄懵逼,随后心虚,小声将后面一句说了出来:“我们林子里可没有什么害人妖……”

秦风泱笑嘻嘻地反讽道:“这可保不准,说不定被XX糊了脑子呢!”

话毕,他猝不及防扛起麻袋,拉过一旁茫然的弟弟,使出了千里追寻符。

——跑了。

骂完人就跑?!

嚣张!如此嚣张!有符了不起吗?

毫无存在感的小兔子仿佛听到他的心声,感慨道:“诶,好厉害……这符又贵又难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