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7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住

-----正文-----

在老板娘把录音录像设备送给安姐后,A像之前一样每周都来一趟超市采购补给,除此之外两人并没有太多交流,不过老板娘一直有通过平板电脑的聊天记录了解到事情的进展。

安姐已经收集到了一次家暴的录像,三次含威胁和羞辱内容的录音,还有一些伤势的照片。A觉得证据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便将各类证据整理好,连同起诉书一起递交法院。同时,他建议安姐尽快找机会搬出来,避免她的丈夫收到法院的起诉状后大发雷霆找她麻烦。

老板娘以为安姐会搬回娘家,结果没过几天,A带着安姐出现在老板娘的超市里。她看见A踌躇的表情和安姐手上的行李袋,直接问:“你们住一起了?”

“不不不是!”A立刻否认,旁边的安姐表情也有些尴尬,她开口说:“我说我住酒店就好的。”

“所以你们住一起了?”

“我担心她丈夫会找上门,实在不放心她一个人住。”A解释,“但是住我那里又不方便,所以我想问问你住哪,能不能让她借住一阵子?”

老板娘没有回复答不答应,而是问他:“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

A被她这句问蒙圈了,一时答不上来。

安姐以为老板娘是误解了她和A的关系,解释说:“我是他以前的邻居,我俩处得就像亲姐弟一样。”

老板娘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丈夫找上门来,我在他就不担心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