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8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咖喱

-----正文-----

安姐是个再好不过的租客,她每天作息规律,性格安静,而且非常爱干净,主动打扫两层楼的卫生,还帮老板娘理货,甚至每天买菜做饭,承包了老板娘的一日三餐,也顺便承包了A的餐食。

刚开始的时候,安姐只做了两个人的分量,后来得知A天天吃速食产品,她便问老板娘介不介意让A过来吃饭。因为买菜钱是安姐自己出的,所以老板娘说随便她。于是,A就时不时过来蹭饭。

这天中午,安姐煮的是咖喱,老板娘在一楼就闻到了香味。她想起第二次和A见面的时候,他一口气买了七盒咖喱饭。

门口的欢迎公仔响了,来人正是A。他穿着棕色毛衣和卡其色休闲裤,头发似乎刚洗过,还带着一点湿润的痕迹。他的脸色依然透着惨白,但是相对于刚认识的时候,整个人明显精神了许多。

A来的很准时,刚进来,安姐就招呼他们吃饭了。

“我丈夫今天应该收到起诉状了。”安姐将盛满浓稠咖喱的锅端上桌子。

“你怎么知道?”老板娘坐在椅子上,盯着仍在咕噜冒泡的咖喱。

“他今天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我没有接,他就发了好多条信息。”

“算算日期确实差不多。”A很自觉地盛好三个人的饭端过来,“我们该模拟情景练习一下对话了。”

“好。”安姐也坐了下来。

老板娘伸手夹了一块鸡肉,因为太烫咽不下去,又不想吐出来。她含糊不清地说:“这个也太好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