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0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中生

-----正文-----

那天晚上,A把老板娘送回超市之后独自回了家,他在家门口踌躇片刻,最终还是选择了报警。A向警察展示了家门口的景象,描述接到的语音合成骚扰电话,表示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最后要求警方和自己一起去调取物业的录像,捉拿真凶。

通过录像,他们确定了来他家门口搞破坏的是三名高中生,并通过其中一名高中生背包上别的校徽确认了他们的学校。之后,警方说他们会联系学校确认相关学生。在警察临走前,A还拜托他们去确认那个手机号码,并说明了网上莫名其妙的热搜,希望网络公安也能前往调查。

在下一次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A主动和老板娘说了这些事情。老板娘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和自己说这些事,含糊应了一声:“挺好的。”

A听到后微微笑了。

安姐凑了过来,说:“你好像恢复得还不错?”

A点了点头,说:“还好。”

“我收到了法院寄过来的答辩状和传票,开庭时间是十天之后。”安姐看着A。

他知道安姐在担忧什么,向她保证:“我们会准时出席的。”

他跟着安姐一起坐在收银台旁边看答辩状和传票,小小的收银区塞了三个人,老板娘觉得略有些拥挤。过了一会儿,A接了个电话,是警察打来的,说他们找到了那三个学生,希望他现在能去公安局一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