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周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烤串

-----正文-----

A睁开眼睛,首先注意到刺眼的白炽灯,方格吊顶和床两侧蓝色的布帘。这里是医院的急诊病房。

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被子被压住了——老板娘原本趴在上面睡觉,此时被他的动作吵醒了,正揉着眼睛打哈欠。

A看着老板娘的脸,想起梦中她的模样。

梦里她说他不该死,现实中也是她救了他。A想起那天,老板娘问他是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现在,他也想反问她同样的话,她是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他知道她不是,可是她却救了他。想到这,A心里感到一丝窃喜。

老板娘并不知道他心里的绕绕弯弯,她看到A醒过来却一脸发愣,便招了招手喊医生过来。医生过来检查了一下A的瞳孔,问他:“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A回答。

医生拿起床边的病例卡看了看,说:“恐惧症发作,我们只能紧急注射了一些药物让你暂时平静下来,但这个是心病,有去看过心理医生吗?”

“很早之前看过。”

“有时间的话再去看看吧。”医生低头在病例卡上写了几笔,“身体没什么大碍的话,现在就可以走了。”

老板娘等着A穿好外套和鞋子,就一起往外走,她原本想打车回去,却被A阻止了。他说:“你陪我走回去可以吗?。”

“你真的没有问题吗?现在是冬天的凌晨一点。”老板娘怀疑A晕倒的时候是不是摔到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