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1周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辩论

-----正文-----

安姐拼命摇头,她不明白这个男人怎么可以做到这样,歪曲事实,偏偏自信满满。A拍了拍安姐的背安抚道:“交给我吧。”

“短时间内能被收集到这么多实施家暴的证据,反而充分证明了被告是一个情绪不稳定,性格暴躁易怒的人。在我方提供的证据中,能很明显的观察到,我的委托人在受到伤害时是痛苦的,这是单方面的力量碾压,而不是普通的口角,更不是出于夫妻间的情趣,我的委托人没有被告所说的,喜欢扮演受害者的癖好。”

“被告提供双方感情深厚的证据,一是每年度夫妻旅行的合影,二是双方共同好友的证言。对于被告安排的旅行,大多是因公参与的商务旅行,妻子仅是作为陪同出席,并不是双方主动协商策划的出行,我方认为,这无法作为夫妻感情良好的证明。而那位共同好友,是双方在大学时的朋友,毕业后由于居住地不一样,实际上往来次数有限,并不清楚当事人实际的感情状况。”A答辩说,“双方一开始是因自由恋爱结婚,但在婚后第二年,被告就开始对我的委托人实施家庭暴力,两人的感情也因此破裂。”

“被告第一次实施家庭暴力的起因是什么?”法官问。

“婚后双方长期备孕却一直失败,经医学检查后发现被告无生育能力。被告因此焦躁不安,敏感多疑,认为我的委托人有出轨行为,因而实施暴力。之后的多次暴力行为均出自同一理由,从我方提供的录音录像中可以听到,被告一直怀疑我的委托人行为不忠,对其言语羞辱。如果被告需要确认医学检查报告,我方可以提供证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