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3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咨询

-----正文-----

A紧张地坐在一间会客室里。

平心而论,这是一间布置得令人十分舒适的会客室,有明黄色的灯光,软绒的地毯,一张宽大的单人沙发和一张办公椅,墙壁上有跳跃着假火焰的电子暖炉,炉子上方的香薰瓶散发着令人安心的木质香调。此刻A正坐在单人沙发上,沙发十分柔软,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陷在沙发里面了,这种姿势让人难以保持警惕的情绪。

门打开了,一名中年男子走了进来,他走向办公椅并坐下,抬头问:“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请问是A先生吗?”

A试图坐直身子,说:“是的。”

心理咨询师点点头,看着A,并没有说话,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其实我感觉我最近挺好的,不用来看心理咨询。”A忍不住打破沉默。

心理咨询师看着他,问:“那为什么又来了呢?”

“我有一个纠结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A靠着沙发,开始绞手指。“我是一个律师。因为一些事情,我已经一年多了没工作了,但是因为一些机缘巧合,前两个月帮一个认识的人打赢了官司。虽然对方不服判决提了上诉,不过我觉得基本没有大问题了。”

“总之,我的一个朋友知道了这件事,他也看了庭审的录播,觉得我表现得不错,邀请我去他们律所工作。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意味着我停摆一年多的生活终于要重新走向正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