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银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含一点无关紧要但附加的太子成长史

这章一般重口,但仍然变态,请酌情止步!

-----正文-----

如此一夜,因那春药药性强劲,而李邺后穴又是雏儿,从未经历过此等折磨,到得天亮,李邺已是浑身汗水,宛如刚从水里捞起一般。

萧存见他难受成这样,身前阴茎因束缚不得释放已肿胀成近乎黑紫的颜色,不由担忧地望向李元:“是否要将陛下解开了?他……”

李元冷眼看着,“这才到哪里将军就心疼了?放心吧,父皇的身子骨服用那药籽之后,恐怕比以前还要好上一些,这点折磨又算得了什么?”

萧存便不再多说,只眼不错地盯着李邺的情况,见他胸口起伏在一阵颤抖之后越发激烈起来,股间附近的肌肉也绷得死紧,忍了一夜,最终还是忍不住冲上前去,李元不及阻止,萧存已将堵住李邺耳道的蜡块抠挖了出来。

耳侧瞬间的清明令李邺挣扎的幅度变得更大,口中一直“呜呜”着想要发出声音。萧存便扑在他身上,见李邺穴口下方垫着的锦缎被褥已然湿透,却是穴内一夜发情不得满足后不自觉渗出的淫液。

“呜呜……”李邺又叫唤两声,萧存便向前跪行两步,握住李邺的手与他道:“陛下,臣在呢。”又道,“阿邺,昨天殿下与您说的事情,您想好了吗?”

他不提李元还好,一提到这不肖子的名字,才安静一瞬的李邺又挣扎起来,喉间“呼呼”作响,似乎有话要说。此时李元才走过来,萧存看他一眼,得了李元允肯,方扯掉勒住李邺唇齿的绸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