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如死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丞相大人心如死灰了

这章非常重口,不适请随时退出!

-----正文-----

萧王府内,寒风萧瑟。

林宝儿冲出来正见几名仆役战战兢兢站在院中,而一旁树下的畜奴反铐着双手屈膝跪坐倚靠着树干一动不动,他的头脸被锁在皮罩之中看不出面色,林宝儿只得往前亲身蹲下,略微嫌弃地伸手去触摸这人遍覆浊精的身体,见他果然浑身都在发烫,便抖着手去探魏知无的鼻息,所幸这畜奴虽已是进气少出气多,却还活着。

因大周律,奴畜乃贱产,人医不得与奴畜看病,林宝儿便叫人将府中替牛马看病的兽医寻来,又叫仆役架起魏知无,想要赶在萧存过来之前将魏知无弄到屋里去。

却终究慢了一步,随着一声“宝儿”的呼唤,萧存已经踏入院中,而与萧存一道的还有那天同行的阴郁男子。

将魏知无拖进房间的一众仆役见主家来者不善,放下手中奴畜便悄然做鸟兽散去,无人想替林宝儿背这口破锅。

林宝儿此时也无暇去管他们,只一回头见到萧存与李元,心知这畜奴之事恐怕瞒不过了,膝盖立刻便瘫软下来,眼眶漫起水雾膝行至萧存跟前,抓着萧存的袍角仰面向他哭道:“将、将军,奴有一事,奴错了。”

还未及萧存作出反应,那边李元已似乎心有所感一般,一把抓起林宝儿的衣襟将他从地上扯了起来:“错了?什么意思。那天本宫交予你照料的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