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侣得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场面非常凄惨

重口!重口!重口!不适请止步!

-----正文-----

承明殿,宁神的香烟升腾缭绕,萧存挥退一众宫女内侍,若过去一年般,守在安睡的李邺身边。

睡着的皇帝敛起周身全部的锋芒,亦看不出任何对他的猜忌与愤恨,刀刻的面庞一如年轻时沉静坚毅,惹得萧存不知不觉便失足陷落其间,想叫时间就此停滞。

不过眼下安宁只是暂时的,过不多时,身旁的男人又开始不安躁动起来,虽双眼仍紧闭着,四肢却忽然抽搐,两只脚踢蹬着,两只手也不断抓挠着身下床面,似是在梦中忍耐着极大的痛楚。

——这便是淫毒入体的征状了。

那等媚物脂膏一次性使得太多,即便后面萧存为他解毒也终究迟了一步,烈性的春药已将李邺体内浸透染遍,需得以男精时刻润养着穴肉,方能暂时止住自后穴发往四肢百骸的酥麻与瘙痒。

萧存见他如此,便知是自己晨起灌入的精液已叫全部吸收了,不得不掀开男人盖着的锦被,去摆弄对方的双腿,欲要再次行事。

李邺迷糊之间叫萧存操弄的动作弄的醒了,直觉自己股间黏腻湿滑,第一反应便又想要呵斥这乱臣贼子。

“你……下去!”李邺哑着嗓子低吼。“唔!”但话到嘴边,却叫萧存又一次精巧的撞击顶弄得失了音调。

交媾之间,李邺不得不悲哀承认,自己身体内部强烈的空虚不适确实因着萧存的动作而渐渐缓解,乃至萧存在他体内射出精液的时候,眼前泛白、喉头微动,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