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贱命一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宝儿的番外

重口重口重口我说腻了,非常重口且变态,不适请随时退出!(

-----正文-----

林宝儿觉得自己应该是快死了,尽管他两侧的耳廓被削下,耳朵现在能听到的声音非常细微,但他依然能感觉到有一些会动的生物在不断地朝他的身周聚拢。

或许是老鼠?还是其他的虫类?

在它们爬到他身上开始啃咬他破碎的肉身之前,林宝儿觉得自己应该是分辨不出的。

他从来都怕极了这些腌臜至极,只在黑夜里鬼祟不安的东西,这次也是一样。

若是放在以往,林宝儿早在心有所感的第一时间,已经从地上爬起来提着衣摆跑得远远的了。

但现在他只能躺在原地静静等待,四肢从根部被齐根削断令他无法作出任何反抗的动作,只能等待那些东西慢慢靠向他、爬遍他全身上下,再一点一点蚕食他,直到将他啃咬得一点肉渣都不剩下,直到他变成一具看不出模样的白骨。

林宝儿甚至无法睁开眼看清楚自己眼下的境况,他的眼皮被两根墨线紧紧缝住了。

不过即便能睁开也没有什么意义,林宝儿的眼球早已被挖出来丢给了在后院那只尤其喜欢光顾他身下穴口的黑狗作食吃。

他还记得,当时自己被拉开双腿锁死在一具三角峰的木马上,胸乳都为尖钩所穿刺吊起,正大睁着双目用尽全力忍耐着浑身如刀劈骨的痛苦,旁边行刑之人忽然又走上前来,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柄铁勺已经插进他的眼睛,将他的眼球生挖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