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间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子和将军的下场

重口,但是玄幻的重口,想必看到这里的您已经是铁板一块百毒不侵了

-----正文-----

“啪!”

阎殿鬼卒盘腿倒坐于一裸身罪畜身上,见之四肢并行不顺而腿脚缓慢,不由举鞭催促。

浸过桃枝符水的棘鞭打落在魂体,带出如铁烙血肉的痛楚。

李元情不自禁扬起头颅痛呼出声,转过脖颈,一双血红的眼睛怒视骑在自己身上的鬼卒。

那鬼卒却不惧他,左右是一匹已经判罪的罪畜,虽生前尊贵,死后也不过一缕游魂,该锁拿就锁拿,该判罪则判罪,一样也逃不过。

据说这匹罪畜到得阎君面前仍旧颐指气使,不愿服罪。原本按律只判他下三重地狱,即不孝生父落“血池”,残害他人贴“铜柱”,欺善凌弱下“油锅”。

但因之无意悔改,阎君最终批出一张无间地狱的条子,叫他们带李元下去。

魂魄一旦落入无间地狱,便再无往生之日,无间地狱的魂灵,就是这地府之下最为卑微的存在,虽有人形,实为贱畜。

阎君判批的条子才落下,李元生前所着华贵的衣饰便被尽数剥离,而那张写有他数宗罪行的符条自然飘落在他身前,贴着肚脐垂下,长度刚好盖过他的性器,成为他赤身裸体之后肌肤唯一的遮挡。

他们在生死册上销了名籍,无名则无为人的资格,作为罪畜,便不能再如人魂一般直立行走。

符条上的罪状如山一般沉重,强压着李元跪下,直到他的四肢都紧贴住地面,再无法抬起脊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