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efore Daybrea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的痛苦都是奇形怪状的,不怪你。”

阅读提示:黑花,前文参见《After Dark》(不读也没事,不影响)。沙海之后,瞎子陪小花谈心,小花喝多酒做了点古怪的事。笔记人吴小狗虽迟但到。有助推剧情的其他人物,无感情交集。

-----正文-----

黑瞎子放开制住解雨臣的手,一同挤进单人沙发。沙发不堪重负低声悲鸣。他闻见解雨臣呼出花果酿代谢后的芬芳,听到吴邪拖着苏万落荒而逃的脚步,旁若无人地笑出声。

“流离在外的那段时间,我偷过人家东西。”

天目盏端端正正仰卧在茶壶前,解雨臣从沙发里把自己拔出来,起身温茶,讲话的声音平静无澜,仿佛谈论即将到来的夜雨。而后他抬头冲黑瞎子一笑,像瞒天过海偷吃成功的猫,狡黠而警觉。

黑瞎子依旧笑呵呵望着他,并没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这一屋子来来往往的,哪个没偷过?甭管他活的、死的,地上的、地下的。”

闻言,解雨臣微微低头,滚烫的茶水差点漫溢杯口,被黑瞎子拉起提壶的手才勉强没洒一桌子。

黑瞎子心知对方在跟什么念头较劲,也不点破,只是脱掉皮夹克给解雨臣披上,关了灯扶着他的肩膀重新沉入柔软的单人沙发里,沙发照例悲鸣一声,再次归于寂静。方才去冰箱取啤酒时,他观察到花果酿的那一方露出规整的缺口,明显是依摆放方式顺序取用的,没有考虑口味或者偏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