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北斗星与南斗星

-----正文-----

Beta岑川坐在阳台上远望着星空,终于发现了违和感在哪:“你们这里的北斗星,是在南边啊?”

阳台向南,按理说他不该看得见北斗星的。

尚翊刚刚挂下一通电话,自前一天岑川体检查出真相后,他就着手联系理论物理、量子力学等方向的科研大佬,寄希望于寻回自己的omega。

“北斗星?我们只有南斗星,位于南极上空。”他转身进了厨房,不一会走出来,把一杯温热的液体送进岑川手里,“你的世界里,南斗星在北边,叫北斗星?”

“没错。”岑川低头接过,见是一杯盛放在玻璃杯中的热巧克力。原本属于这个世界的omega岑川所用的马克杯已被洗净擦干,摆放在了橱柜里。

南斗星世界的尚翊拉开椅子,在距他一米远处坐下,搓了搓手,犹豫了下才礼貌地说:“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

“你说。”岑川看着他为难的面色道。

查出真相后,尚翊对他仍是好的无以复加,只不过不再像之前那般亲昵,他们二人之间的氛围变得生疏客气了不少。

“这件事情要找出解决办法,恐怕还得有段时日。在此期间,有一些推不掉的工作想请你帮他完成……当然,我会把他大部分的工作往后推。”尚翊观察着岑川的脸色,“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那就休个长假在家休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