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挺合适的

-----正文-----

由于课题的敏感性,这个研究平行世界的实验室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南斗星世界的苏明骁只给了尚翊一个实验室的邮箱,让他们先行邮件联系。

这几天beta岑川在剧组拍戏时,尚翊除了兼任表演老师、助理的助理等多项职责以外,就是对着手机邮箱等待实验室的回复。

大概是接到过不少恶作剧或者精神妄想的邮件,该实验室起先对于尚翊所描述的“恋人变成了从平行世界穿越而来的另一人”这种情形并未在意,在回复的邮件中客客气气地和他确认了好几遍,是否双方都去确认过精神状态、是否与恋人感情融洽等。

直到尚翊提到,“在平行世界中,南斗星位于北极上方”后,实验室才终于重视起来,跟尚翊详细确认了事件的始末,并邀请他们赴美会面。

想来是出现过从北斗星世界穿越至南斗星世界的先例。

跟剧组请好假,在赴美的飞机上,岑川忍不住探究起尚翊和苏明骁的友情。这个问题困扰了他太多年,他始终认为,如果没有当年自己逼苏明骁转学那件事,尚翊和苏明骁很有可能成为恋人。

尚翊面露困惑:“我和苏明骁?你该不会误会过我们吧?”

“准确地说,是北斗星的尚翊和苏明骁,本来是能在一起的。”岑川纠正道。

“不可能。”尚翊笑了笑。这些天以来,他默默对两个世界的岑川进行了观察和比较,虽然由于经历的不同造成了他们性格上有些差异,但骨子里根本就是同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