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论在哪个世界里

-----正文-----

Beta岑川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还是纯白色的天花板,他抽了抽鼻子,再次嗅到消毒水和药水的味道。

他明明记得昨晚是在尚翊的家里吃药入眠的,怎么一觉醒来又回到医院了?

岑川吓得不敢动弹,眼珠子乱转,正撞上床边上坐着那人的视线。对方紧握着岑川的一只手贴在脸边,正一往深情地注视着他。

岑川:“……”

是尚翊,但不知道是哪个世界的。

岑川不清楚当下是什么情况,他穿越回来了还是没有,亦或者直接穿越到了别的世界?他飞速转动大脑,考虑是否要跟身旁的尚翊对个暗号,比如:你们这边的北斗星在南边还是北边,还是东边西边?

还没来得及张口,旁边这个尚翊就一脸委屈地试探道:“你那时候……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

岑川反应过来了,他终于回到了北斗星世界。

他以为尚翊这些年始终在为他当年害惨了苏明骁而打抱不平,却没想到他第一句会问这个。

岑川垂下了眼眸:“你不应该喜欢omega吗?”

我没办法做你的朋友,看着你和一个omega幸福地结合在一起,岑川心道。虽然另一个世界的尚翊跟他打过包票,强调“尚翊一定会喜欢岑川”,但那个世界的岑川也是omega,beta岑川没有自信与人家一概而论。

尚翊的表情凝固了:“我喜欢omega?谁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