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个好梦

-----正文-----

“最近状态还不错,”李崇文导演笑眯眯地拍了拍beta岑川的肩膀,“比刚开机的时候松弛些了,继续保持啊。”

在北斗星世界的时候,岑川的表演水平总是被诟病,因此,没有什么比工作成绩受到认可更能使他高兴的了,特别是这几天的表现,是他脱离了尚翊逐字逐句的指导,自己摸索出来的。

自从湖湾实验室开出条件以后,尚翊就为此埋头奔波去了,这几天都无暇在剧组陪着他。也难怪尚翊会这么着急,beta岑川在这边的日子过得逍遥自在,omega岑川在那个世界的处境却很难说。

结束一天的拍摄以后,岑川带着小颜去吃宵夜,席间接到了尚翊的电话,他的语气无比兴奋:“川川,湖湾实验室联系我了!北斗星世界启动装置了!”

岑川怔住了。居然是北斗星世界先启动了装置?他细细思量一番,钟先生的财力与人脉势必是不够的,难道他还认识哪个愿意为他付出这么大代价的权贵人士吗?

脑海里只浮现出了一只凶神恶煞的尚翊。

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回忆起尚翊在小情人面前刺痛他的那番言论,岑川摇摇头,否定了这种可能性。

手机另一头,尚翊还在激动地讲述着:“联系的方式是通话形式,实验室邀约我们过去一趟。当然,不去也没关系,只是和那边约定一个置换时间而已。我让助理去订机票,你等我回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