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正文-----

三十三

房子打扫的再干净也会有尘土味道,更不可能有冰箱空调之类的东西,老三在屋里转了转,才五分钟就已经很无聊了,要是不来这鬼地方,她现在肯定在跟同学逛街呢。

“妈,我想吃冰棍。”小姑娘喊道,“我热死了。”

吴邪忙着拆包裹,怕路上被小偷割包,包的特别严实,一层又一层的很难拆,他摸了摸兜里,掏了一毛钱丢给女儿:“村口有小卖部,你不认识路,让你二哥带你去买,别乱跑啊!”

小姑娘嫌一毛钱太少,却不知道村口小卖部的冰棍两分钱一根,这一毛钱已经可以买五根回来了,只能不情愿的跟着二哥出去了。

她图时髦穿的都是颜色鲜艳的连衣裙,走在灰蒙蒙的建筑中格外显眼,不仅有好奇的小孩儿跟着,还有一些岁数很大没娶上媳妇的老光棍一路尾随,打量的眼神看的人很不舒服。

走了约莫一百多米,傻栓子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不近不远的跟在后头,为城里来的小朋友挡住了不友善的视线。

买完冰棍以后,两个人逃跑似的跑回了屋子里,可惜屋里也不清净,买几根冰棍的功夫屋里就塞满了人,吵吵闹闹的简直可以掀翻屋顶,老二默默的把冰棍藏在了身后,拉着妹妹躲进了屋子里,无视了乡亲们说城里的孩子不理人的议论。

这种热闹持续到带来的礼物全部分送完毕为止,等到堂屋安静下来,老二才打开了一条小小的门缝,试探道:“人都走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