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试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廊大概也有个祝愿吧。

-----正文-----

试镜那天S市飘了第一场雪,不大,但非常冷。季廊缩在围巾里向乌柏稻汇报行踪,不自觉地带上了一点抱怨。

[Farewell:不是说马上回来吗?]

[稻浪:天气耽误了进度,我保证这回是真的很快。]

没说上几句,那边就不再回复,想必是又去赶进度了,季廊也不在意,深吸几口气,让自己重新沉浸到剧本里。

来试孙度这个角色的有很多人,其中多数是十七八岁的少年,这让季廊心里又平添了很多忐忑,毕竟孙度的生命甚至到23岁就已经结束,而他马上要满26。

有人打破沉默:“孙老师,你是来试祝愿的吗?在另一个房间,你走错了。”

季廊第一反应是,原来自己也是会被少年人带着毫不掩饰的尊敬来称呼的人了,随后他才看向跟自己搭话的人,很高,嘴里的诚意没有作假,但眼角眉梢有很明显的不服输。

倒是跟孙度的样子非常契合。

他温和地笑了:“没走错。”

于是那个少年一边眉毛就高高挑起,很嚣张地下了战书:“我就是孙度。”

季廊也不气恼,甚至隐隐羡慕,毕竟自己当初可没有这样的意气。

那个少年不是自负,他试镜之后,外间的人甚至都能听到里面传来的赞叹,有些没经验的,见到这样的场面已经气短了一截,又见到同时试戏的还有季廊这样的前辈,颓败之气更加掩饰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